close
寒假家裡沒網路,荒廢了一個月的部落格,現在要重新振作啦!
話說2/15號收到學校成績單‧‧‧‧‧‧

學校還算有良心,過完年才寄成績單,怕我們紅包縮水嗎?其實我是沒在怕啦!

我以很期待的心情拆開成績單,室友曾說:「生平無大志,只求六十分」,成績對
我來說不只是學習成果,其實我還有另一個目的,目的是什麼相信某些朋友是知道
的,所以我可不能侷限在六十分囉!
一打開成績單,哇哈哈~~~雙主修最低門檻成績再加十五分就是我的平均分數,當
初真是瞎操心了!優秀學生不管到哪裡都是優秀的,你說是吧!哇哈哈!
(我命令坐在電腦前的你,點頭稱〝是〞!)

這個寒假還跟國小同學聚會,好酒愈沉愈香,老同學愈久愈懷念,
有人交了男朋友竟然不跟我講!你不把我當朋友喔!
有人說話還是一樣不經大腦,真不知道該說你單純還是‧‧‧‧‧‧
有人默默向我提聚會,結果當天最少講話,很不像你耶!
有人資訊發達,不管是國小同學號碼還是朋友現況,無一不知曉!

聚會聊到很多「不堪的過往」,連當事人可能都不知道他過往的難堪可能成為我們
一輩子的笑柄,唉!雖然這麼說很過分,但這就告訴我們:「朋友是丟臉事件的史
官,丟臉的事蹟像史書內的黑色墨水,永世流傳!」

在貴族世家還遇到小學同學游宗霖,只是沒去相認,說到他我就想起以前我曾經坐
在他旁邊,他曾借我ㄧ個三角形的紅色橡皮擦,我實在不喜歡欠人東西的感覺,所
以決定畢業那天買一個新的還他,但我實在太健忘,畢業那天完全忘了,在我印象
中,嗯,他是個好人。

說到呂易陞,我印象中是個搞笑界的明日之星,聽說他變很穩重,令我大吃一驚,
可是以前不是有人說三歲定終生嗎?

說到嚴為立,不就是個暴力+好色+暴躁+幼稚+黏人+‧‧‧‧‧‧的傢伙嗎?
自從國中畢業後就沒聽說他的下落,對他的想法複雜到不知從何說起,所以,嗯,
那是個很特別的回憶。

貴族世家的沙拉bar很多好吃的東西,主餐也還不錯,但凡是無嘎想吃的東西一率不
提供!聽說有人為了這一餐一整天都沒吃呢!我們好像餓鬼,裝了一堆食物結果又
沒吃完,我不想下地獄吃餿水><
蛋蛋屋在兩次的國小同學聚會中都被否決了,或許又會成為下次聚會的候選地點,
下次來點特別的吧!

節錄句席慕蓉的話:「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,青春原是一本太倉促的書」
每個人都在成長,時光轉瞬間灰飛煙滅,你我從不同方向追求成功,走得最急的都
是最美的時光。

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
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
含著淚 我一讀再讀
卻不得不承認
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