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6:10,我坐上國樂社學長的摩托車,去慶祝每年難得一次的生日
台北的空氣實在不太好,害我開學後就狂長痘痘,學長很貼心,連口罩都準備了!

在台北某個繁華的地區,有間叫「原燒」的燒烤店,每道食物都是一百起跳的價錢,
套餐更是高達六百!
突然有點後悔在MSN上面跟學長說:「你決定吧!畢竟你是請客的人嘛!」
本來只是剛好和學長聊到另一位國樂社社員的生日,開玩笑的問學長要不要送我
生日禮物,沒想到一送就這麼大......

東西很好吃,確實是一間很棒的店,但令我最感動的是他們有「唱生日快樂歌」
的服務,還為壽星特別準備一份小點心。店員不只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,還幫我們
照相,現場立即沖洗,真是太貼心了!!
(因為最近狂長痘痘,所以我就不把照片掃瞄上來給大家看了)

在找燒烤店的時候,我與手機幾乎沒有停止對話過,從手機通訊錄鑽入紛爭的下午,
在充滿火藥味的語創二年級會議結束後,一群朋友送了很棒的禮物給我:

◆米色的包包(很合我的胃口,我喜歡這顏色,還是四個人合送,應該不是平凡物吧?
我又開始感到不安了......)

◆白色錶面,黑色錶帶的手錶(很有時尚感,不知是哪位挑的禮物,很有品味呢!)

◆用漂亮包裝紙包成的水杯(果然是小曦的風格,每次送的東西都會讓人驚豔^^)

◆一包裝的很像糖果的衣服,外加一張很「實用」的卡片(宛瑱出手,不同凡響,
我會照你說的去做的^^......卡片說了什麼.,壽星知道就好啦!)

今年的生日禮物都走實用風格,但因為這是朋友們的心血,而且最近又是宿營,又是
啦啦隊,又是社團的,大家都很忙,忙得連中午也很少一起吃飯了,沒想到你們還
這麼用心的替我準備禮物,真的很感謝你們(深深一鞠躬~~)
想到這些,你們送的禮物我反而捨不得使用了,弄髒了我會心疼,弄壞了我會一整個
禮拜都擺臭臉......
不過手錶是一定會每天戴的,提醒我,即使忙碌,也不要忘了與你們相處的時刻,
(而且手錶也不容易髒^^)

坐上學長的摩托車,晚上十點的風很涼,手機裡的祝福簡訊替我披了件外套。

今天,我不想做國樂社社長。

學姐的MSN我沒回,我只看到一個個幸福的MSN框框,尤其是冠雅在10/21的12點
一過就搶得頭香,更是令我驚訝、感動,副社長今晚放在桌上的貼心巧克力和加油紙條
也讓我喜上加喜。

無論你們以禮物、簡訊、MSN、晚餐,或是口頭上給我祝福,我都感謝在心,你們讓我
復活,讓我再度努力的耕耘網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