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荒廢了一整個暑假,曾想過要把部落格直接關閉,沒時間更新倒是真的,但一想到
之前打的文章,又覺得不應該,這種半途而廢行為不是我的作風。

更新文章很慢,請見諒。

現在就來說一下我暑假去哪裡玩吧!
放暑假沒多久,忘了是某月某日哪一天,宛瑱聽說班上有人去墾丁玩,突發奇想:
「那我們去海洋公園玩好啦!」
但其實這應該是我第三次來海洋公園了!

時間:
2008年7月1日~2日

地點:
柴魚博物館、七星潭、花蓮市區、遠雄海洋公園

成員:
宛瑱、小曦、小順、我

交通:
自強號&太魯閣號
 
↑這是第一站,柴魚博物館。
外面招牌上的鯉魚旗隨風飄逸,在藍藍的天空中徜徉
  
裡面介紹柴魚的製作方式,還有一些魚類的產品
大多是柴魚花、柴魚沙其瑪、硬梆梆未處理的柴魚
還有一些其他魚類的產品,沒有魚腥味,都是包裝精美又好吃的食物
  
逛完博物館後,去了民宿推薦的地方租腳踏車
騎著腳踏車到七星潭踏浪去。



↑美麗的天空,和海平線,讓人忘了所有煩惱
我們還看到了一個失去雙手的人,只用雙腳,在海裡像條海豚般自在的游水,
或許海洋真的有種治療身心的作用

 
↑就這樣安靜地躺在礫灘上
看著天空,光著腳丫等待海浪,等著海浪帶來的驚呼,以及小石子翻身的呼嚕聲


↑小順撿了塊十分光滑的石頭,她說:「這是屬於海洋的。」
噗通一聲,小石頭又回歸自然。


↑它掉在太平洋的某處,可能會到更遠的地方
可能遊歷回來之後變的更小顆
就是不能屬於任何人


↑躺在礫灘上看天空,忘了白色的浪花正撲向我們的雙腳

-Second
遠雄海洋公園


↑小順拒絕一切「為心臟設計的運動」,但最後我們還是把她拉上來玩了

 
↑這是上面那個遊樂設施的其中一道
俯衝下來,會讓你一片濕,不玩點刺激的遊戲會對不起自己正青春

 
↑從纜車上拍攝著海底王國統治者與他的夫人
這是一個「自我的樂園」

 
↑獅子所在的地方是個城門
裡面有許願池,可惜以前許的願望最終還是沒實現

 


藍天白雲,天氣十分炎熱,儘管如此,這裡還是有海獅在賣力的表演,日復一日
的重複表演,是真的開心還是無奈?我們出來玩會不會是為了逃脫無奈?

遠處的隧道裡,可以看到各種海洋生物在頭頂滑行,想像深藍的陰冷與外面扎人
的陽光,竟可以共存於同一個地方,就像藍天與白雲那般自然。

回去花蓮火車站的路上,我們買了很多紀念品,花蓮的麻薯和CD餅真的是好吃
得沒話說,來再多次都想吃!

感謝民宿女主人的親切熱心、宛瑱的行程策劃、小曦大膽陪我玩其他人不敢玩的
遊戲、小順漂亮的圖片和網誌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