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的那一週,由於本系老師的善良,我們星期二就把所有考試都考完了,我、雨萍、
宛瑱、小曦、順慈、詩渝,六個人一同到三重的好樂迪開唱六小時!

為什麼要到三重的好樂迪呢?因為據說那是台北最便宜的好樂迪,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
的,對我這個一生中去KTV不到五次的人而言,我學到了:「原來好樂迪不是統一價!」

早上10:30開唱,雨萍和小曦應該是熟悉最多歌的人吧!雨萍化身蕭敬騰第二,很努力
的盯著火燒鋼琴的MV在唱歌,但......別勉強啦!男生和女生本來喉嚨結構就是不一樣嘛!

為了安慰剛失戀不久的朋友,我們大家還一起唱「分手快樂」,雨萍哭得稀哩嘩啦的
(怎麼感覺我們有點壞呀!),到底是誰說要唱這首歌的啊?不過哭完以後,她就變得很
有精神了,或許這樣也好吧!忘掉不快樂,以歌聲記錄這學期的尾聲!

而小曦呢?發揮她唱遍每個系的實力,狂點戴愛玲的歌,偶爾參雜她最喜歡的濱崎步和
蕭亞軒,小曦應該是屬於「嘶吼+合音派」的吧!別人明明在唱低音,她老愛高個八度音
,和別人作恐怖的合聲......

宛瑱走柔和路線,唱「倒帶」的時候又發生了榨取衛生紙的插曲,哎呀!我竟然不知道事
情內幕,看她這樣,感覺還滿莫名的......好想知道內幕喔......但我知道,就算我問她,她也
絕對不會告訴我的,宛瑱是個「小氣」的人!!

至於順慈和詩渝......就可以一起帶過了,因為她們很像,你一定會想問:「是哪方面像?」
這時我就要不厭其煩的告訴你:「唱歌的時候很像!」你一定又會想問:「是神情像嗎?
是聲音像嗎?到底是哪裡像啊?」這時我就要無奈的告訴你:「是聲音很像,因為她們都
保持沈默!!」
六個小時下來,我覺得她們兩個好像唱不到十首歌,詩渝在點到台語歌的時候,偶爾會小
唱一下,有時候會突然走音,真是一鳴「驚人」啊!再次感謝她帶來極佳的笑果!!
順慈就真的是沒唱到什麼歌了,既然都來了,放膽的唱吧!

至於我呢,由於本人的聲音不高,為了安全起見,我幾乎不唱女歌手的歌,我大部分是唱
周杰倫和五月天的歌,常聽自然就會唱了,順慈!下次你一定要唱!

下午4:40,將TANK的「專屬天使」聽完後,這天的六人演唱會就告一段落了,我又學
到了一點:「原來好樂迪會延長十分鐘喔!」

回宿舍的路上,我們還找不到回去的公車,累了一天,終於能休息啦!這學期終於結束了。

直到七月,我看到所有科目的成績都出來了,這次出現了奇怪的現象,我從不蹺課,作業
、考試的分數都沒有很低,結果卻拿到讓我不是很滿意的成績,我想起媽媽曾說她們小時
候有的老師懶得改考卷,就會把一疊考卷放在電風扇前吹,吹得愈遠的考卷就會愈低分,
(是因為比較輕,沒有碳粉的重量嗎?)
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你們以這種方式打分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