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長終於通知迎新活動的時間了,不知道是我家偏僻還是怎樣,無論是通知單還是
電話,我的消息永遠比別人慢,看到同學都收到通知了,就只有我還沒,真是有種
被世界遺忘的感覺啊!

8/27我和上了同所學校的同學一起搭火車前往台北,我們和學長姐約好在西門站集
合,所有人被分為一個一個的「家」,小小的家族,原來大學就是這麼不一樣啊!
只可惜我們這一家只有兩個新生有來,真是尷尬到極點了,讓我不知道要如何開話
題......學姊A還出來幫忙開話題,其實我看得出來,學姊A跟我一樣都是不愛跟陌生
人講話的類型,真是為難她啦!

聽學姐說我們是要去誠品聚餐,奇怪?誠品不是看書的地方嗎?什麼時候變餐廳了?
帶著一連串問號,我們來到誠品,還真的是餐廳耶!雖然不明白是怎麼回事,但也
讓我期待「誠品」會端上什麼菜色呢!裡面吃的是美式餐點,像是油滋滋的雞肉和
多到吃不完的薯條。聽朋友說這家餐廳的價錢還算便宜,如果以後有其他朋友要到
台北找我,就帶他們來吃吃看吧!

難道聚會就在吃吃喝喝中結束嗎?當然不是!學長姐們用心的安排活動流程,學長
姐要求每位新生拿著大聲公,大聲介紹自己,也算是訓練膽量吧!我們這家的學姊
B、C在吃飯的時候也很努力向我們介紹關於學校的事情,學姊A只是坐在旁邊安靜
的聽。緊接著,聚會的主持人還在每個「家」抽新生出來玩很特別的遊戲,我剛好
被抽到要去找一個和我同高中的人,哈哈!那個和我一起搭火車來台北的同學派上
用場了!

最後,許多運動方面的社團成員還跳出來宣傳,整個聚會在一種很歡樂的情況下結
束了,之所以很歡樂,除了社團的搞笑宣傳外,其實更要感謝那個好笑的主持人,
他每句話都可以讓人發笑,真是太有搞笑天份啦!

由於我對台北不熟,我同學答應在聚會完要帶我繞一繞。西門町果然是路人的天下
啊!路面不同於一般馬路的柏油,街道很整齊,雖然人很多卻不會感覺髒亂,只可
惜8/27剛好是中元節,許多商家在燒紙錢,空氣中灰塵飄揚,而且因為火爐的溫度
使得台北的天氣更為悶熱,即使待在偏涼的店面內,汗還是流不停啊!聚會真不應
該在這天辦啊!

由於我同學是漫畫迷,她帶我逛賣很多漫畫卡通周邊商品的店,除此之外,台北還
有賣一種娃娃,類似芭比娃娃,可以幫她換衣服,但她比芭比娃娃還要大很多,也
比較漂亮可愛,而且娃娃的衣服沒有上千塊是買不到的,貴得嚇人啊!我在桃園沒
看過有商家在賣這種東西呢!臺北真是個奇妙的地方。看到那些娃娃後,我同學就
一直對著櫥窗中的娃娃說話:「我好想買喔!你長得好可愛喔!啊~~~~我想買......」
想買就努力存錢吧!但以我同學的個性......我想她一輩子都買不到吧!

回來時,我獨自搭區間車再轉公車回桃園,偏偏火車上沒位置,我只好罰站35分鐘
。雖然這天沒做什麼偉大的事,只看了很多奇怪的東西和吸了好幾缸灰塵,但不知
道為什麼,一坐上公車我就倒頭大睡,不知道是在累什麼,回到桃園真有種全身釋
放的感覺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