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學期參加了吉他社、國樂社,還有選了一些非本科系的課程,感覺過得很充實
,尤其是國樂社和FLASH......快把我搞死了!
大家都開始放假了,我還連續三天熬夜到三點趕FLASH作業,最後連班遊都去不
成><......叫我畫圖真是太為難人了!(有人要當我的專屬繪圖師嗎?)

不過,我享受這種充實的感覺,至少,這讓我覺得自己還有活下去的理由。

這學期除了社團,當然還有很多有趣的事囉!
冠雅來國北找我,碰巧遇上五月天來開演唱會在開往台北的火車上遇到新兵衛
兩次遇到高中同學剛好都有聊到邱奕鈞交女朋友的事,大家臉上都有著很詭異的
笑容,哈!相信高二、高三和我同班的,聽到這件事,心裡想的一定是同件事
......此外還有孟樊帶我們去參觀文學家林語堂的故居,導覽人員解說得很仔細,
而且講得很生動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內容是,林語堂很愛老婆,所以家具上的家
徽,將老婆的名字寫很大,自己的名字寫很小,而且兩人之間還有許多有趣的互
動,本來平凡無奇的藍白相間房子,經過他解說,頓時變得溫馨起來,只可惜我
沒數位相機,不然一定能拍很多照片回來。
1.jpg 

2.jpg 
↑以上兩張為林語堂故居網站的照片
http://www.linyutang.org.tw/   這裡有林語堂故居的介紹

看完林語堂故居,我們接著去採海芋,孟樊還請我們吃東西,當他的學生其實
還不錯啦!雖然他上課字很醜,講話又口齒不清......
當天回宿舍後,真的很想打一篇網誌記錄這天,只是本人體力有限,還是把時
間拿來補眠好了!

五月,體表的「跳跳非洲跳跳舞」真是令我難忘,這應該是我二十年以來,穿
過尺度最大的衣服吧!(本來不是說不會露肚子的嗎?!被騙了......)
想到我都覺得頭皮發麻......還是不要留照片比較好!不過雨萍說難得穿這種衣
服,要多照幾張照片,呵呵,我還是不太想留這種照片!

期末,國樂、吉他、陶笛三社難得有了聯合成發的機會,算是這學期社團活動
的總結。
國樂社 

4.jpg 
因為社團,我接觸到很多在系上絕對不會接觸到的人事物,其中當然有好有壞:

好的是,能認識像吉他社長采頤、陶笛社長小薪這類人,對社團總是充滿熱
情,生活過得很充實、有價值,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會主動敲我MSN關心
,你們真是太貼心了!也許是行事風格不同吧,朋友心情不好我反而不敢多
說話,因此很多人覺得我的色調偏冷(但我還是很關心你們的^^)
而且有機會學習辦活動,與更多不認識的人共事,將生活、交友範圍擴大,
每當在路上遇到朋友,看到大家過得很好,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。

壞的是,明白這世界並沒有這麼光明,讓我愈來愈討厭與人共事,特別是當
對方地位比你高的時候,是不是當小兵就可以不要知道這一切?以為這個世
界很文明,其實人的貪婪慾望不曾消失,無論是金錢或是個人喜好。
申請經費需要經過多少人之手?一棟號稱投資百萬、千萬的建築,真正花費
有多少?所謂的評鑑,真的有一把零誤差的天秤在計算好壞嗎?還是早已有
隱形的砝碼壓在另一頭了?口中的「不行」究竟是真的不行,還是推卸責任
、欺負學生不懂學校的行政模式?

我以為我能做的就是努力、拿出誠意,但後來我發現,我還少了「關係」,
以及不瞭解所謂的「公務員性格」,小薪已經當了兩年社長,所以他比我懂
更多,他選擇去適應這種環境,因為不能改變,所以只好接受。其實剛當上
社長時就有聽國樂社的學長說過類似的事,隨著當社長的時間愈來愈長,離
事實真相愈來愈近,知道那些都是真的後,心理很難調適。

希望這學期的一切紛爭可以在暑假中沈澱,班上也不要再有誰討厭誰的事情
,小曦說得對,這叫做幼稚。

昨天去了一趟台北很有名的阿通伯樂器行,為我荒廢一年的吉他添購絃油和
調音器,接下來,我想好好學多媒體與動畫的課程,閒暇就彈彈吉他、聽國
樂,小兵的生活才是最舒適的。

 將軍,每個階段當一次就夠了!

 

給某人:不是不能沒脾氣,但如果害別人被流彈波及,那就不是你一個人的
脾氣問題了,我習於以沈默表達意見,沈默代表的並非同意、諒解,你可以
說,我可以聽,如果再有下一次,不用我說,你自己就知道該怎麼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