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現在是暑假,照理說每個人應該都在家裡閒著沒事做,但是我姐因為在學校打
工,暑假反而常常不見她人影。

難得回家,她說她想要買包包,要我陪她一起去,反正我也閒閒沒事,於是就答應
了,其實我會答應還有其他原因:陪她逛街很有趣!

和與自己同輩的親人逛街有個好處,那就是我不需要很拘束,我想說建議的話或是
嘲笑的話都可以很自然、沒有壓力的說出,如果跟朋友,我會擔心自己輕率的一句
話造成友誼破滅,也會擔心自己不意間流露出的表情引起朋友不滿。
家人就不同啦!吵得再兇,我們還是家人,即使分隔兩地,我們還是家人,感情不
容易因為長時間的分隔而破碎,雖然我和姐姐小時候常常吵到快動手打人了,長大
後我們感情還是不錯,所以呢..............對同輩的親人,想嘲笑就盡量笑吧!

大約早上十點,我和姐姐坐公車到桃園市區,她目標很明確,一刻都停不下來。我
們先去逛賣衣服的,之後又去看賣包包的,中途還有去夾娃娃,但是一路上都沒有
戰利品,衣服試了好幾件,我在試衣間外等到快睡著了,她還是找不到喜歡的衣服
;想買包包,但她說賣得太貴而且不好看;美華泰外面的夾娃娃機讓人很心動,但
花了三十塊還是夾不到,我們只能很失望的走開,我姐剛上大學的時候,經過學長
的指導,曾經是夾娃娃達人呢!但是她最近「疏於練習」,怎麼樣都夾不到娃娃,
讓我少了個跟她逛街的小樂趣!

最後,我們走進美華泰2樓,一下看包包,一下看女性用品,她還跟我強調內褲一件
五十塊很便宜呢!
但她常常把褲頭拉了拉又丟回去,被我嘲笑很久:「你都把內褲拉壞了才放回去!」
好像出門不花錢會悶出病一樣,她買了內褲兩條+襪子一雙,本來是買包包的,最後
卻勉強的帶回這種薄薄的東西。
我還學節目主持人的口氣嘲笑說:「恭喜妳!獲得內褲一年份!」

我們逛到下午一點多才回家,雖然時間很短暫,但是感覺很充實,比起毫無目的亂晃
兩小時的無聊方式,和姐姐逛街真是太有趣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