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都在忙學校的事,一個禮拜沒上來寫寫文章,心裡感覺有點不踏實......
今天就來說說學校宿舍的事吧!

我們學校有兩棟宿舍,其中一棟全是女生,另一棟的一、二樓是女生,剩下才給男
生住,可能因為我們學校偏人文學科,男生才會比較少吧!
剛搬來就領教到台北寸土寸金的情況,我們學校不大,比起附近的台大實在不算什
麼,台大就像是超大型的公園,大到讓我覺得它不像學校!
我們學校宿舍有五樓,偏偏我運氣不是很好,就住在最高樓!一來就背著大包小包
爬樓梯,讓我真恨學校:「為什麼不裝電梯!!!我又沒有要減肥!!!」

一進去,發現只有一個室友先搬進來,在這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,和室友打好關係
是必要的。交談之下,發現我們兩個人竟然這麼有默契,我們是同一個系,而且都
從桃園來,開學以後都很想加入吉他社,我們都覺得會彈吉他是一件很帥的事!雖
然我們兩個都沒有彈吉他的基礎......但是能找到一個和自己興趣相同的人真的是很
令人開心啊!

之後的三餐我們都一起去吃,我們還有一個共通點:「我們都是勤儉的好孩子!」
一但發現那家的價錢太貴,我們會很自動的拉著另一個人離開,要是交到一個拜金
女或是公子哥兒,還真的會讓我不知所措呢!我和那種天天狂花錢的人應該處不來
吧!
我的室友還突發奇想,想要寫一張學校附近的美食地圖,為曾去吃過的店家寫評語
,她還說要把做好的地圖貼在宿舍牆壁上,這樣下一批的新生就可以知道要去哪裡
吃東西了,當時我聽到她這個想法還真的滿訝異的,很有為人服務的精神!但我們
才剛來沒多久,我們的美食地圖還有很大拓展空間呢!

過沒多久,另一位室友也來了,她好像是個很害羞的人,每當我們三個人一起出去
吃飯時,她都默默聽我們兩個人聊天,很少講話,搞得我們兩個人都覺得有點尷尬
......我們都不想冷落她,但又不知道要跟她聊什麼,希望相處久一點就會改善,上大
學就是要開心一點嘛!

等我跟室友的美食地圖完成度提高一點,我再向大家報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