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終於有讓我興奮期待的事啦!
久違了!我的國小同學!即使過了六年,我們依然還保有對彼此的真摯友誼,六年可以
沖淡感情和回憶,但也可以加深思念的厚度和回首過去時的微笑。

中午12:00,我們一行人從桃園火車站步行到QK,一路上瘋狂的吵鬧聲引來路人的注
目,誰叫我們這麼久沒見面了呢?

無嘎:我要鮪魚....
老闆:沒有了耶~~~
無嘎:我要喝這個!
老闆:那個只剩咖啡了......
無嘎:那.......我要這個!
老闆:不好意思,那個沒了喔......
無嘎:(那你們到底有賣什麼啊!)

最後在很無奈的情況下,我們五個人都吃ㄧ樣的鐵板麵,喝一樣的巧克力碎片.......
我們都還記得,國小的時候,曾經一起為了環保比賽去無嘎家做布娃娃,好笑的是,明明
是環保比賽,我們還為了做那隻布娃娃自己去買布,但後來實在是做的太失敗,又去紅豆
家做粉紅色的火車,我們國小實在做過很多蠢事啊!

簡妙還記得我們曾玩過捉迷藏遊戲、在紅豆家喝過茶;
紅豆還記得自己以前與兩個同班男生「奇妙」的邂逅;
雨蓁還記得保留自己從前的搞笑風格,只要一句話就可以讓人笑翻;
無嘎還記得保持幽默,和她在一起永遠是如此的快樂;
而我,我還記得無嘎令人崇拜的完美,雨蓁讓人難以忘記的周星馳風格,紅豆讓人無法停
止講話的健談,簡妙令人想戲弄的單純......

之後我們還幫簡妙做上大學前的「置裝」,怎麼能只有三套外出服呢?這對高中生來說
真的很不可思議。紅豆興奮的拉我們到單幫客「改造簡妙」,只可惜簡妙拒絕穿小可
愛,讓我失去戲弄她的機會......紅豆和吳嘎也挑了衣服試穿,無嘎那件短褲真讓我驚豔
(我的意思是說......穿起來真的很好看!!可惜簡妙沒看到,哈哈!美女穿什麼都很好
看啊!其實我有點意外她竟然沒有男朋友,男生眼睛都瞎了......)

最後,我們每人點杯飲料坐在肯德基三樓看風景兼聊天,無嘎迷上用數位相機做「現場
實況轉播」,以前國小的情形再度浮現眼前:簡單的器材,沒有限制的場地,真實的歡笑
,不變的友誼......這一刻,我又感覺到那份平凡的幸福,這場聚會真是來對了!

只可惜在聚會的最後,紅豆突發奇想,硬拉我去剪頭髮,只不過因為我穿了一件黑色上
衣,大家就說是搖滾風,實在是冤枉啊!或許這就是我會被拉去剪頭髮的原因.......唉!

回憶因為有你們,所以如此燦爛;因為有無嘎,我明白什麼是完美;因為有簡妙,我獲得
人生樂趣;因為有雨蓁,我學會輕鬆看待事物;因為有紅豆,我得到更多我未曾經歷的
生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