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0575.JPG
每年的體表總會激起我想寫網誌的熱情,但由於之前沒相機,只看手機拍的模糊
照片實在不精彩,所以最後都做罷。

今年也是我頭一年有拿到體表的票,得以參加抽獎,有沒有中獎是其次,重點是
體表真的很精彩!而且每年都爆滿!

CIMG0564.JPG 

但我還是做了蠢事......有拿到票的那天我沒帶相機,只好第二天又重新回去拍照
,也就是說......我連看了兩天體表,而且我只有第一天的票,第二天沒位置,讓
拍攝受到很多阻礙= =

(更多照片都在相簿http://sherry1022.pixnet.net/album)

第一個節目:神將

CIMG0610.JPG 
↑此為謝幕照。本來看到要表演八家將,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怪,所幸表演很精彩,
每個人都畫上大濃妝,演出時,頭要不斷微微擺動,很特別的表演。


第二個節目:水袖揮毫


↑「水袖揮毫」和「旗領天下」是這次體表我最喜歡的節目,特別是水袖,音樂
讓人很亢奮,肢體動作也很柔美,例如表演者轉身跳躍甩動長袖的動作。但這個
表演不完全是柔弱的感覺,節拍下來的時候,甩袖子的動作很有力量,我很喜歡
這種感覺。
跳完後的大毛筆讓人發笑,這個場景讓我想到曹植的〈洛神賦〉。

曹植行經洛水,有感而發,寫下〈洛神賦〉,內容提到他放眼欣賞洛水的美景,
忽然看到一美貌女子,在附近緩步徘徊,時而縱身跳躍,時而散步嬉戲,疑是洛
水女神。女神在水波上細步行走,輕薄的上衣在風中飄動,曹植深受女神吸引,
但女神忽然行跡隱去,空留惆悵。

纖腰弄明月,長袖舞春風」是唐人的詩句,顯然這次體表用的並非〈洛神賦〉
的典故,但我覺得最後安排詩人題詩,以曹植為聯想,必然更切題。


第三個節目:金排球

CIMG0607.JPG 


第四個節目:活鈴活線

CIMG0606.JPG 
↑據說這次體育系有個體保生,扯鈴非常厲害,該不會是我上體育課時,一直在
旁練習的那個男生吧?


第五個節目:舞所不在

CIMG0605.JPG 


第六個節目:痞子英雄


↑每年固定有的鋪墊子、收墊子表演,這次以痞子英雄為題,加入逗趣元素。
原本是分成上下集,為了方便,我將上下集合在一起,但牆上字幕和白衣天使
的話我沒錄到,有點可惜。
這兩個人在做什麼呢?喔喔~原來是兩個精神病院的病患,很愛玩警匪遊戲,
最後兩個人被綁走了,留下白衣天使(大嬸!?)唱哈雷路亞XD


第七個節目:飛躍顛峰


↑啦啦比賽是每年各系都可以參加的表演(除了體育系),沒想到這次體表,體育
系竟然端出了這道菜。鏡頭拉太遠,晃得很厲害,但畫質還算清晰。


第八個節目:體育狼


疊羅漢是每年體育系大一的固定節目,聽說今年改變了堆疊方式,比較安全,
有沒有比較容易疊成功我不清楚,但我看了兩天,兩天都很順利完成了,往年
上面最後兩排都很容易失敗,下面的人撐到手快斷的樣子,感覺是個很危險的
動作。
每次看疊羅漢都會被他們的團結感動,我想這是最能代表國北體表的項目。


第九個節目:空前絕後


↑家妤說,那個有獨秀機會的人,除了是體育系學生,他還有另一個身份是國手。
錄影時,因為離太遠,比較沒辦法聽到他打拳時衣袖揮動的響亮聲音,但我
第一天的位置比較靠近舞台,聽得很清楚呢!


第十個節目:大顯繩通


↑這個活動的兩位負責人都叫張文「ㄒㄧㄣ」,據說還是情侶,很妙!
第二天的表演,不知道為什麼,音樂突然出問題,有點可惜。


第十一個節目:旗領天下


↑這也是我很喜歡的表演,音樂感覺很熱血,表演者甩動旗子很帥氣,全體一起甩
的聲音超有氣勢。
大致故事是兩國征戰,藍旗子的一方要攻佔紅旗子的地盤,最後紅旗成功守住自己
的家園。


第十二個節目:戀舞止静

CIMG0598.JPG 
↑表現學生生活的苦悶,以及學生活潑、創新的一面。

和以往體育系體表不同的是,今年加了很多搞笑元素,像是寫大毛筆、痞子英雄
、金排球跳SORRY舞、空手道震垮所有人......等等,但無損體表的氣勢,依然
非常精彩,讓我覺得較可惜的是,今年太多跳舞的節目,卻沒有很特別的道具或
舞步,造成某些節目較無特色。

中場休息,三位自稱是「停看聽男孩」的主持人,請師長和小朋友上台抽出這次
體表的幸運兒,獎品有排球、健康蔬菜、棉被、置物櫃、綠島一日遊船票+住宿卷
......等,很幸運的,我竟然抽到置物櫃!!是個布製的組合式置物櫃,圖案是隻黃
色貓,室友戲稱這是「高級的垃圾桶」,因為它組合起來的大小只有垃圾桶大XD

我室友也有抽到獎品,是最大獎--綠島一日遊船票+住宿卷喔!不過船票只有去的
票,沒有回來的票喔!請自己游泳回來吧XD

抽到健康蔬菜時,兩天的觀眾都不約而同的大笑,主持人還說:「這很健康喔!抽
到的人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啦!趕快大喊讓我看到你在哪裡!」

體表的獎品怎麼都這麼囧啊!

還剩一年就畢業了,希望明年也能看到這麼精彩的表演,外校的同學若有興趣,明
年就和我一起來看體表吧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herry1022 的頭像
sherry1022

寬闊‧遨遊‧自在飛翔......

sherr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picka
  • 你們學校的活動好特別喔~
    很用心耶!
    我覺得最大獎好棒喔 哈哈
  • 哈~可是我室友後來說,她覺得這個獎很不實用耶
    因為票上面還有規定要幾人同行,只有一人免費......= =

    sherry1022 於 2010/01/06 11:37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您好,
    我想問您一下,
    以上的影片您還有留存嗎?
    謝謝您
  • 您好,是有留存,不過畫質和拍攝角度都不好,如果想要回味,建議上Youtube找,我記得當時上面是有畫質和角度都更好的影片喔!

    sherry1022 於 2017/12/17 14:0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