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社團約好要去師大開會,為什麼要開會呢?因為我們要跟師大一起期末成果發表。
大家如果有興趣,5/31(六)19:30師大禮堂表演
但是......我和苑頤都以為是早上十點就要開會,癡等許久,才知12點半才是開會時間,
等久一點倒不打緊,好戲還在後頭......

我是負責設計邀請卡的部分,開會時,師大的海報負責人才說她不知道海報樣式和邀
請卡樣式是分開的,這也難怪,我本來也以為是合在一起,但後來有人指示我要另做
樣式,所以我就費了很大的功夫設計,但這樣一來邀請卡和海報的樣式就形成差異很
大的局面,讓海報負責人很為難,最後兩張圖妥協,印正反兩面,但這個結果實在太
尷尬了!

從師大回到宿舍,大約下午兩、三點,玩了一下線上遊戲,打發時間,自從高中畢業
,空閒時間變多,玩線上遊戲就成為我重要的娛樂,人生就是要不斷嘗試嘛!但我不
能盡情玩,因為我五點還有個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——和某個補習班作文老師約好,
要去接受他們的補習師資培訓。

我們約在頭前國中,我上網查UrMap從我們學校到頭前國中的方法,它的內容如下:

【方案1】
捷運轉乘公車:共轉乘1次
由起點步行197公尺 至 科技大樓站 搭乘 [木柵線] 捷運線中山國中站 (行經4站) 
步行58公尺至 民權復興路口站 搭乘 [710] 路公車頭前國中站 (行經17站)最後步
行37公尺至終點
一共經過 21站 

我也天真的相信它,為了不遲到,我4點就關掉遊戲,照著指示前去與老師會面。但
是,令人憤怒的事來了!!民權復興路口站根本沒有710號公車!!搞笑嗎?
我一開始以為是自己搞錯了,還走到其他站牌看有沒有710號公車,這樣就花了我很
多時間,最後結論是......
你再搞笑一點嘛!!!!(怒)UrMap到底是誰編的啊!!!

我發現事情很不對勁時,已經4:56分了,我只好打電話向老師的秘書求救,她告訴
我,她平常都是搭捷運到板橋站,再坐計程車去的,板橋和中山國中站差多遠啊?
UrMap你會不會太......(算了,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!)
我仔細看站牌,想找到一線生機,終於發現801號公車有到「頭前」站(不是頭前國
中站喔!),狗急跳牆,除了搭那一班,我還能怎麼辦?

下車後,已經不知今夕是何年了,我瘋狂問路人怎麼去頭前國中,不是不知道,要不
就是錯誤的建議,最後我認命,只有坐計程車一途了。

下車,付了95塊,相信此時,我已臉色慘白,像剛從水裡撈起的屍體,撈月撈不成,
莫名的落水身亡。
打撈時間:2008年5月18日   5:49

老師沒說什麼,但我相信他一定不高興。老師六點有課,我在那觀摩教學,直到晚上
十點才回到宿舍。拖著一身疲憊,一打開電腦螢幕,MSN敲我的人塞爆整個視窗,
天啊!我還要繼續奮鬥?別鬧了吧?

國樂社長:你社團評鑑要來幫忙嗎?
我:(快暈倒了><)可是我14點還在上課耶
國樂社長:所以你下課以後趕快過來接班......

丁丁:社團評鑑場地你有想怎麼佈置嗎?
我:(虛弱~)你想怎麼佈置......


線上遊戲朋友:莫說你上線都不理他耶!
我:(冤枉啊~~)我沒看到他上線耶!
線上遊戲朋友:你被盜帳號了嗎?
我:沒有啊!不會有人想盜我的帳號吧?
線上遊戲朋友:你別鐵齒......
我:讓你們擔心了!......

莫:琳告訴我你的MSN了,你還記得我吧?
我:當然記得......

老師秘書:今天還好吧!
我:累~
老師秘書:下個禮拜六在桃園集合
我:今天遲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(泣)
老師秘書:下次不要再遲到了......

師大社團:謝謝你做的邀請卡
我:不會......(終於處理完最後一個MSN了)

今天沒吃晚餐,回宿舍的路上,喝著學校7-11賣的水果茶,冰凍的腦袋當時還不知
道要處理這麼多訊息,其實本來是想買思樂冰的,但機器還在製造冰當中,連機器
都欺負人......

今天,真的好累,我打網誌,也打得好累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