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忙!忙什麼?
上個禮拜接獲學姊的電話:「我是吉他社的學姊!你吉他社成發要表演什麼歌?」
我:「不知道耶!而且我還不會彈啊!」
學姊:「那你唱歌好不好?」
我:「好啊!(心裡竊笑,唱歌對我來說比彈吉他簡單多啦!)  」
學姊要我和另一個彈吉他的人搭配,演出蘇打綠的小情歌

彈吉他的是一個資科系的男生,第一次見面就發現他是個很健談的人,怎麼反倒顯
得自己太安靜啦!雖然我本來就是個惜字如金的人‧‧‧‧‧‧不說話不代表我冷
漠,我只是喜歡沒有雜音的世界,也或許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剛認識的人交談吧!

他的吉他彈得很棒,我當然不能拖累他,所以囉!這個禮拜我都在宿舍狂唱小情歌,
還好這首歌我還滿熟的,沒什麼太大問題。
但是,人在緊張時,難免會出差錯,而且就發生在正式表演的時候!
我不小心搶拍了><‧‧‧‧‧‧忠霖,SORRY!


↑我與忠霖被排在第三組表演,排這麼前面讓人沒有心理準備啊!
(燈光很強,曝光了‧‧‧‧‧‧)

現場燈光很亮,左右兩個大燈照著表演者,很熱!很緊張!我的手又開始狂流手汗了!
連唱歌都沒有練習時的水準,唉!忠霖,我只能再次跟你說抱歉啦!

↑朋友幫我用手機拍的,聲音不是很清楚,還有雜音,請多包含!
要把聲音開大才聽的到喔!


↑和我同班的表演者還有亭雅,第八組,他們表演的是陳綺貞的表面的和平我和
亭雅同班,我們的搭檔恰好也是同班,這會不會太巧啦?



↑亭雅的聲音很細,很適合唱陳綺貞的歌,但他們也出了一點小差錯,看來緊張真的
是完美演出的殺手啊!這次朋友選了一個比較好的位置,聲音比較清楚而且少雜音!

我這兩天狂吃喉糖,喉嚨感覺好像有痰,我也很無奈啊!今天不知不覺就吃了六顆
‧‧‧‧‧‧其實還滿有效的啦!要是影片聲音清楚一點應該會很明顯。

↑便宜喉糖,因為不是在幫它打廣告,所以就照得很有朦朧美!
(其實是手機爛,照不清楚><)
感謝小順、彭彭的手機和晚餐,為了讓喉嚨能發出更好的聲音以及增加練習時間,
我、忠霖還有亭雅撐到七點都還沒吃晚餐呢!但是自願上台表演真的是個很特別的
經驗,上大學前我還沒做過這麼「招搖」的事!短短一週內,我卻在國樂社和吉他
社都做了這種事,一回生,二回熟,相信下次會更好!
再次感謝忠霖這個盡職的夥伴,希望下次還有合作的機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