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,我們一大早就被叫起來跳早操,大家心情都不太好,不是因為不想跳早操,
而是天氣很熱再加上早操之前聽了值星嚴重的告誡:「不是跟你們說夜巡不要叫別人
的名字嗎?為什麼還是有人叫孟諺(某位學長的名字)?之前就說要帶健保卡了,為什
麼就是有人沒帶?」

總之,大家跳早操時都沒什麼精神,學長姐想出了一個十分有趣的「提神法」,叫所
有小隊輔出來玩「黏黏樂」,就是把每個人用不同身體部位連起來,由學弟妹決定要
怎麼黏,有人還提出「舌頭黏腋下」這種噁心的菜單,但學長還真的是很放的開啊!
竟然真的照做,突然覺得我們好壞啊‧‧‧‧‧‧

有了精神之後,我們開始玩小隊對抗的遊戲,我們這組的第一關是兩隊在平衡木上猜
拳,贏的可以不斷前進,直到一方被逼到絕路,雖然我們這組已經很努力往前擠了,
無奈還是失了先機,學姊還說我們太Lady了,懲罰就是派兩個人出來被畫臉,致容和
維智自告奮勇,辛苦你們啦!

第二關是兩個人互相推擠,誰被推倒就輸了,本來以為勝算不大,竟然出乎意料的贏
了,是靠蠻力吧‧‧‧‧‧‧
學長還突然找敵對的一個人來示範他想到的新玩法:兩人背靠背,地上放一個空罐,
同時彎下去撿,誰先撿到就贏了。可別小看這個遊戲,其實學長玩這個遊戲另有目的
,在彎下去的時候可以順便撞飛另一個人!心機真重啊!聽說之後幾組到這一關的時
候都變成這種玩法了!
獲勝後,聽到敵對那一組抱怨他們從來沒贏過,真是不好意思啊!誰叫我們這一組這
麼「壯」!

第三關的關主是世平和嘉倫,就是昨天演「你吃啊!為什麼不吃?你說啊!」的拍檔
,看到他們兩個感覺格外親切啊!這一關是他們會念一長串的文章,聽完後要把聽到
的東西畫在白板上,聽起來好像不難,等到我畫的時候卻不知該如何下手啊~~~欺負不
會畫畫的人!!勉強畫了幾筆,其實我想畫的是駝背的老人,但是我真的很不會畫,
而且每人只有五秒,我畫的還被大家笑:「那是烏龜還是什麼東西啊?哈哈」
好啦!我承認自己很不會畫畫,但也不用這樣羞辱人吧!

第四關是口是心非,手上比的數字和嘴巴說的不可以一樣,數字限定在五以內。這時,
我聽到敵對的人在交談:「我們跟他們沒仇,不要玩太過火。」這句話把我們貶低了
吧!我們可不認為自己是省油的燈,我們每個人都想:「只要我們一開始比二,嘴巴說
一,接下來比三,嘴巴說二‧‧‧‧‧‧(以此類推)」應該就可以避免一樣吧!沒想到
‧‧‧‧‧‧我們這組還真的是省油的燈啊!不知道為啥,我們不知不覺都會比三,嘴
巴也念三,只能說,我們太愛第三小隊啦!(不願意承認自己蠢的藉口‧‧‧‧‧‧)

第五關也是最後一關,關主拿著水槍等候多時了,這一關只要派一個人出來把眼睛蒙上
,由隊友指示方向,拿瓶子噴樹上的紙片,紙片上有分數,誰在時間內最多分就贏了,
這一關不只憑運氣,也憑智慧,怎麼說呢?因為每個瓶子都動過手腳,有的瓶子很好噴
水,有的瓶子真的會讓人抓狂!!別隊的人也會故意一直干擾我們:「往右往右!」
「亂講!致容不要聽他的,我們這組男生沒有在說話!往左!」
那天正好是個炎熱的天氣,輸了就要被潑水,就算被潑水都很開心。
你認為這次是誰贏了?你一定覺得我們一路輸到底吧‧‧‧‧‧‧

結束小隊對抗後,我們去烤肉,偏偏我們運氣不好,坐到太陽直射的位置(烤人肉?)
大家都沒什麼食慾,有人說這就像是上完體育課的後遺症──太熱,沒食慾。
聽說烤肉區的位置是學長姐漏夜輪班排來的,真的很謝謝他們!
閒暇時,我就跟騏嘉和維智玩牌,美好的時光要好好把握!也許宿營完就不會再有交集
了,聽起來怎麼有些感傷啊!

接著大家回到昨天營火的位置,也不知道為什麼,竟然玩起蘿蔔蹲!大家都取一些奇怪
的名字:「台灣阿宅、香蕉剝皮、吳儂軟語‧‧‧‧‧‧」還有一組取台灣菱角,本來
他們不是取這個名字(菱角和什麼音很像請自行想像!)配合上他們那組男生想出來的動作
,感覺實在很‧‧‧‧‧‧下流!還是我們這組比較正常──三眼殺殺。後來學姐們又組
一隊「超級瑪莉」,只可惜沒什麼表現機會。看到別組被圍攻真是令我心情愉快啊!

最後,依每組第一天玩遊戲的成績頒獎,我們這組的成績‧‧‧‧‧‧還是別提了吧!
學長姐還精心製作每一組的獎牌,很特別,很用心。

↑不落人後

大家坐在地上,講到最後,學姊叫大家閉上眼睛,有禮物要送我們,還說禮物會放
在我們旁邊,期待的閉上眼後,一陣急切的奔跑聲衝撞耳際,我只感覺好像有人不
小心碰到我,下意識伸手摸一下臉,才發現自己上半身都是刮鬍泡!這個禮物我一
輩子都難忘啊!


再次感謝學長姐這麼努力籌畫這精采的迎新宿營;
感謝學姊跳這麼性感的舞帶動氣氛;
感謝小隊輔的親切帶領;
感謝學長姐的七大恐怖表演,真的很有緊張的感覺;
感謝關主這麼好巴結,讓我們憑一首「小薇」就過關;
感謝半夜吹涼風也要為我們佔位的學長姐;
感謝所有努力付出的幕後人員,希望我們二年級也能給學弟妹一個永恆的美好回憶。

甲班乙班有很大差別,能這樣玩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,雖然我們同是語創系‧‧‧‧
‧‧因為宿營,我們更靠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